盒装菠萝酱
24-04-15 14:22

服了,究竟谁在吹bonjour是苏州之光啊,本来想说把菜单喝一遍,才尝了四杯直接给人喝自闭,忍不了要开麦了

浮云鲜牛乳
招牌咸奶盖是5年前就喝腻的味道,牛乳味道寡淡,要不你拿特仑苏来骗骗我呢?

抹茶草莓大福
草莓纯纯齁甜果酱,抹茶牛奶要是做不好咱也是可以加点植脂末的,麻薯果冻口感梦回茶百道,一杯喝完直接痛苦面具。

黑金芝麻牛乳
唯一一杯入口被惊艳到的,芝麻味很浓郁,芝麻爆珠口感也很特别,但芝麻+可可过于厚重了,喝了三分之一就开始难以下咽,第一次喝奶茶被腻到厌食想吐,标注一下小杯/3人份应该能顶替咸奶盖成为招牌。

浮云奇巧
事不过三,理论上这家奶茶应该拉黑了,但人类的本质就是贱,兑水巧克力椰奶+平平无奇仙草冻,以微弱的优势险胜一年卖出三亿杯的香飘飘,能和10年前小学门口色素奶茶打个平手,但跟风头正劲的旺仔巧克力奶还差了十万个QQ星的距离,很难评。

垃圾,苏州黯淡无光,我本人破口大骂!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