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玩糖的
24-04-15 14:56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市场没有冤死鬼。散户把吉林高速干涨停了,就是赌它赚了15亿一直不分红,是不是这一把全分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它不分红会不会没有赚啥钱?
都是一帮赌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