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了…早上好哇(p_-).。o○——今天早上的天怎么芥末黑啊,应该是起太早了我再睡一会吧。。。
(´・ω・`)温州➕长沙!好久不见➕新地图打卡!
前一天在温州吃得清清淡淡,吃糯米饭吃米糕?后一天就在长沙“老板给微辣就可以了我们这一桌真的吃不了辣!😭”还好还好还有茶颜,我的舌头还在!
还体验了一把在五一广场唱歌的感觉(´・ω・`),这算不算路演?(不算)
#Rico_cks[超话]#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