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代肝[超话]##第五人格[超话]##第五人格代打[超话]##第五人格交易[超话]#
避雷!!!(这个是派单微信November445这个是打手微信aqwqwbg)
抽一位宝宝送小女孩联动皮以及抽两个宝宝送月卡
p1-p3事情经过,p4接待和打手的记录,p5是打手今天上午的道歉(ps打手撤回的是“就说非常抱歉不会再这样了”的消息,有人教着呢)本来已经要结束了我也编辑了原帖,没挂团没挂打手,人家偏不。p6是团高管突然告知对面在闲聊群里表示要挂我,p7对面骚扰我朋友,p8p9派单和打手小号主页
事情经过:4.1周一我在微博交易超话发帖要找c到s牌的代打,派单评论了我并附带了信誉图,我就私聊了她,她说可以打到A牌,我说我要S牌,她说安官没有人打,要转端,我接受这一点并且同意转端费自负。然后她建议我分两段打,c到a走安官代打,a到s再转端打,可以便宜一两百,我当然同意,最后报价给我是c到a350,a到s550(全部是派单的报价,我第一次找代打s牌不知道市价),后续我砍了20,也就是c到a330,a到s550,并且当天已经在闲鱼下单(后来才知道这是派单的个人号,算私单)。
c到a的单子没有问题,4.6周六晚上,派单私聊我,说需要提价,如果我接受不了就把550退了,只打个a好了,我说我开帖子的时候要求就是s,先到a再到s是她提议的,她说“所以我问问能不能接受,不能就退了,这也不算鸽单吧,当初的a是打到了的”我当然不能接受只拿个a,于是我和我朋友商量期间,接单直接给我退款了。
4.7 c到a的单子结束,我发帖找别的团接无果于是回去找这个派单,确认了一遍“确认a到s是750吗”派单给了我明确的答复,我就又去闲鱼下了单。
本来是要周四抽完精华之后转端才开始打,但是代打后来说不用转,就直接从周一开始打了,途中代打没有提出问题,所以4.14排位时间结束后我确认排名没问题就去闲鱼马上确认了收货并给了好评,快零点的时候派单和我说“代打因为报价错误和我打抱不平”,问我“接不接受认知掉到9500分”“因为一开始提的是打到s10,现在多打了,又因为价格问题代觉得低了。目前认知是9800左右,如果能接受的话就不用后续补钱,掉点认知就行了”。我当然都不接受,我的要求是s牌,第几多少分都没有意见,更何况按派单一开始估的分连前二十都进不了。分不是我估的,价不是我报的,你们双方的问题,为什么要我接受?
以下是一些补充:
1.老板在微博发帖找代打,然后派单借着团的名义去走私单,可是打手也是知道自己接的是私单,请问作为团里的代打是不知道接私单的后果吗?
2.派单自己估分打S牌是差不多要9500认知,然后打手根据这个认知报价,打手后面发现9500上不了S想和老板提加钱,派单不同意也没和老板提,打手还是打到9800了,但是打完之后还是心里不平衡所以打完已经结单了还是提出来想要老板加钱或者掉认知分的诉求,但是这不是你和派单之间的矛盾吗?后续据派单说代打还有偷偷掉分的想法,可惜老板早就踢ip了,当然啦按代打的说法这只是口嗨,是真想这么干还是口嗨大家心里都有数捏。对面的挂条居然还提到让老板补钱或者让老板找派单要钱来“补偿损失”。
3.派单在老板和代打之间说辞不一样,两头瞒,事实上价格是派单报的,分也是派单提的,老板确实偏信派单了,气头上语言过激,这点我们道歉。
4.出了问题之后,我们也是马上联系了团的高管,后续打手和派单也是拉群道歉了。我们编辑了原文写了后续处理,也没有提打手是谁,本来事情已经结束了。但是打手不满我不删微博只做更改,于是在闲聊和转单群里继续嘴我,还说要挂我,只能以此贴回复。
5.我的id是“赫莱尔激推”,打手小姐姐改了个id叫“你也配做赫莱尔激推”之后在我的微博下阴阳怪气,被我拉黑之后解释说自己是赫莱尔梦女,id不是针对我👈🏻🤣这话骗骗兄弟得了别把自己也骗了
6.打手说我“没钱死装”,你怎么知道我确实没钱,也就是三个月内充了7个648的水平[泪][泪]我太穷了我对不起你碍你的眼
7.自己和派单之间的金钱纠纷自己解决,别来沾边。
8.要钱不成也别找我和我朋友发癫。
9.最后各位宝宝和团在招人和找代打的时候注意避雷这两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