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粉不要伤心,其实陈凯歌的饼仔细想来蛮鸡肋的,演了搞不好还得衬托阿瑟,哪有耳耳对王一博一心一意,粉丝也别得陇望蜀了,跟程耳🔒住才是正途。
霸王别姬是神作,但他这辈子也就这一部了,现在是越老越固执,演员请就位这个综艺彻底暴露了他刚愎自用、思想跟不上时代,也就画面这个强项了,有人戏称他是高配版小四也不是完全没道理的,抛开大导光环看电影故事性还不如有些新人导演。
霸王别姬的成功因素太多,最重要的是他当时还没有这么高的成就,还愿意听老爹和编剧的意见,霸王别姬的编剧就说过陈凯歌当时是不满意他的剧本的,是凯爹的支持加上编剧本人的坚持才有我们看到的霸王别姬的故事。霸王别姬之后陈凯歌就彻底进入唯我独尊的境界,每一部电影都在注入他的本我思想,国内唯一的金棕榈大导是任何人都劝不动了,这么多年也证明了他的本我思想就是一坨…,有原著底子的加上他的霍霍80分能变60分,没有原著底子靠他自创的,就是各种无极分身。
但毕竟陈凯歌是有霸王别姬光环的,大导的地位也还在,演他的电影的好处就是上之前可以吹x,表现的好的话能让更多大导看到,上了之后大概率啥也不是。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