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面土狼
24-04-16 18:4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咖啡 年轻人给自己抓的中药#

(不是广告)最近特别喜欢Manner的冰橙美式(带气泡)——既有咖啡的清苦芬芳,也带一丝橙子的酸甜,还带气泡、足够激爽(有喝碳酸饮料的爽感),也不贵(15/杯),我几乎是每天一杯[笑cry]

今天同事请我喝了M stand的冰摇香橙美式(也带点气泡),价格是Manner冰橙美式的两倍还多(38/杯)…可我认为还不如Manner好喝[允悲]就有点觉得这价格贵得不值…

但后来想想…也不是M Stand不好喝…而是我品鉴水平一般[二哈]一般需要点鉴赏能力的广告,比如咖啡红酒珠宝化妆品,我都不敢接(怕自己试不出好赖货),而是跟商务表示:

承蒙厚爱不胜感谢,然而鉴赏能力实在有限,建议您找@推拿熊 (小号@开心胡萝卜食品店 ,大号四月底“出狱”)。这位博主品味好,鉴赏能力和笔力俱佳,能完全体会到您产品的优点并精准又勾人地写出来,而且她互动数据和粉丝结构(肯定女粉多)也很好。

[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