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中午吃了几乎一整只鸡,晚上就不吃肉啦,做了溏心蛋三明治,再吃点菜叶子和橙子!去年底开始改变饮食结构之后我就变得巨爱吃全麦面包加牛肉或鸡胸加溏心蛋的三明治,这两瓶酱功不可没,是黄芥末酱和芥末青瓜酱,不讨厌芥末和酸黄瓜口味的应该都会爱吃。我挑的都是低脂低卡低盐版本,每百克热量只有一百多大卡,在酱料里算低的,一次加不了几克就很有味道了,去年11月到现在三百多克的我都没用掉一半,稍微注意下别放多了吃咸了就好。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