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居民称换表后燃气费异常上涨#燃气公司可乱了。
我家装修改管,我打客服电话,约来一个人,直接要价一万,还说不用从公司报备。
我们直接换人。
第二波,物业管家约来的,要八千,说要停气才行。每次停气都要2000。
我们更觉得不靠谱。又托人。
这才来了个比较靠谱的人,但也要七千。
邻居和装修公司都说两千就能搞定的事。都被他们要钱去送礼了。
搞笑的是,当我们定了那个七千的。
那个八千的还来找茬,说你敢找别人就给你们停气。
耀武扬威地威胁我爸,说他是个部门经理。
我爸说我们托人了,他怕得罪领导才收手。
都特么什么年月了,还竟然有这种事情。
纪委都干啥去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