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2周@美迪莹整形外科医院 见到我的人都说我年轻了10岁,真的开心到起飞啊!太开心啦~这几天正常吃饭了,消肿了。目前位置还没有任何不适,就坐等完全恢复吧。双下巴那里还是硬硬的,估计要最后才能恢复了吧,毕竟是从上往下走。下颌线已经出来了。#提眉##拉皮手术##面部吸脂##双下巴#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