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员小菜
24-04-17 14:59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喜旺我们开了酱牛肉和酱猪肘。
酱猪肘真的挺好吃,巨大一个,我们一家吃了三顿。
猪肘的照片我找不到了[泪]
我之前跟他们合作牛肉的时候评论里给我推荐猪蹄。
这次他们找我合作,我特意问了有没有。
但是后来吃完我选了猪肘,因为猪蹄肉有点少,骨头比较多,我担心大家买到觉得不划算。
不像猪肘,好多肉。
他家普遍调味比较淡,牛肉和猪肘肉需要额外做蘸料。(可能我口味比较重)
我家做蘸料是生抽、醋打底,然后加葱花香菜蒜末泼油,拌匀。
但是,他家还是传统真空包装的速食,跟现在流行的充氮包装比起来确实口感差一截。
他家我觉得是口味可以,口感上稍微差一些。
这个是我认为的小缺点哈,提前讲一下,担心大家买到失望。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