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半年 修胸的医院终于定下来了。
View必妩
对韩国整形比较深入了解的姐妹应该了解,必妩早年就是做胸起家的,慢慢发展到了韩国最大的综合型医院,在江南有一栋独属自己的大楼,十五层,非常了不起。各个方面的正规严谨程度都不是普通小医院可比的。他们医院甚至有单独的行李寄存处……和一楼一整层都是前台,就……好夸张[允悲]真的好豪横。
全身检查竟然也可以在院内进行,他家自带完整的检查部门,小医院还要带患者去外面的诊所检查…
甚至有专业超声(图三)检查非常细致,给我找出来两个结节一个囊肿[泪][泪]不过好在不影响手术,叮嘱我修复后要每半年检查一次,如果那个大结节还有发展的趋势就要考虑手术切除结节了。
好了言归正传,讲讲为什么修复:
因为我第一次🐻失败得非常惨烈,两个🐻部外扩得像中间隔了一条太平洋(国内我觉得普遍都有点乳距宽,但我的更夸张…),不止乳距宽还有明显的显形和上下不对称,上次面诊郑院长指出假体选的也有问题,底盘明显不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让我做🌟熠高凸啊?这种小底盘假体根本不适合我[泪][泪][泪][泪]
[揣手](下面会放图,请大家把第一第二张第三张图片翻到最下面,就能知道我之前在国内失败的有多么惨烈了…… 我那比河还宽的Ru距以及挤都挤不出来的Ru沟啊[允悲][允悲][允悲][允悲]苦笑[允悲][允悲]
在此之前我从没在网上给别人看过,因为不穿衣服太丑太难以面对了,去公共浴室洗澡都会自卑的程度[泪][泪]
我和@整运爆棚的微笑 见面,我要做哪她都不赞成,但是催着我让我赶紧把🐻修了吧,心碎💔💔
说回必妩,上次面诊后已经过去四个月了,为什么我的🐻这么丑我还要等这么久?因为我在等我朋友的远期案例,结果是恢复很好,越来越自然和谐漂亮,结合我上次的面诊经历,对院长和必妩整体印象很好,所以最后就选择他家了。而且他家拿到了Kbs的韩国隆🐻全国金奖!!!这就好🐮了!!
我还是相信官方的权威性的
上次院长有说明我的🐻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假体不适合我,我适合大底盘假体,而且之前那位医生审美也略有缺憾………所以最终我的修复方案是,乳距修近,换400cc曼陀xtra假体。选择xtra原因是因为我对手感比较在意,而且并不喜欢过于丰满的上围,我觉得自然就好,过于丰满有些显胖,本来我就骨架比较大(我173净身高,我的骨架在高个子里也算大的)
术前全身检查也可以在院内进行,医院自带完整的检查部门,小医院还要带患者去外面的诊所检查…
甚至有专业超声,检查非常细致,给我找出来两个结节一个囊肿[泪][泪]不过好在不影响手术,叮嘱我修复后要每半年检查一次,如果那个大结节还有发展的趋势就要考虑手术切除结节了。
最后发一些他家墙上的展示案例和一个好漂亮的小姐姐,轮廓和🐻都是必妩做的,希望我也会有这么漂亮的🐻吧~
自揭伤疤又看这些照片真emo了 吃饭去了[泪]
啰里八嗦说了一堆也没啥用,等我做完就见分晓了,明天手术了,手术后再更新修复情况,加油[泪][泪][泪]
#韩国必妩 #
#韩国变美# http://t.cn/RXm7tz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