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了这么多次饭
今天认真批评一下成都凯宾斯基的餐饮
昨天的意大利面就是水煮面条+罐头番茄
今天这个蘑菇培根也是舍不得一滴淡奶油
你节约的成本全栓在肋把岔儿上了
德式肉球?
你这酱汁怕是肉球蒸大了缩水
如果厨师不会做
可以去宜家淘几包肉球酱粉
回来自己冲一下
你的牛羊排黑椒酱汁是一锅油还是刷锅水?
咱不致于刷铁板的废料桶直接端过来
henz有现成的黑椒酱
便宜省事凑合能用
主打清汤寡水毫无滋味
鸡肉倒是很干
烧鸡主打的就是水嫩吹弹可破价钱好商量
您给烧鸡做成火鸡
我就着可乐往下顺都噎的打嗝儿
总结
成都凯宾斯基
餐饮有辱#凯宾斯基# 之名
#月半的觅食# http://t.cn/z8AlUNc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