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的桂花酒酿大福和掌中宝 任何人不买我都会伤心!!!好吃晕了!绝对无限无限回购!!
大福我一口气能吃两三个,皮特别薄,里面是冰冰凉凉的奶油和酒酿,甜度刚好 一点都不腻!!
掌中宝类似烧烤店那种 但是一小袋(p5份量)只要十几块钱 炸一下蘸点烧烤料 香迷糊了[晕]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