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芋泥了没
24-04-18 21:19

今天去团了一家没听说过的火锅鸡 还挺好吃
一只酸奶牛新品好好喝呀(葡萄那个)
吃到了最难吃的华夫饼 感觉自己如果有机器做都比它要好吃[笑cry]
彩塔夜市的锅巴土豆好绝 应该是今年新出的吧
去年去还没有 并且就这一家 一定要点糖醋麻辣
无敌好吃[太开心]
这个什么酸野 第一次吃 味道有点神奇 里面芒果最好吃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