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灰鹿
24-04-18 21:23

@ DurianMan SS2
作为本地人 经销商大哥知道我们去了DurianBB紧张到不行 强调那个不是本地人去的 最好吃的要去DurianMan榴莲鲜生!
来了发现没有猫山王 因为还不到季节 但是吃到红蟹 真的好好吃!!口感绵长 味道浓郁 而且我没有感觉苦[哇] awww太好吃了!同时还有很多榴莲周边———冰淇淋麻薯巴斯克班戟. 一字:绝!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