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是可以的,一审败诉,按照法律规定,必须要在十五天内上诉,他们到处比较律师,最终今天说选择了我们,但是明天就是上诉期满的最后一天了[允悲]老天,如果不是我认为这个案件能打,是我最喜欢的有反败为胜可能的案件,我真的不大想接了,唉,没办法,中午全员取消午休,咖啡续命,加班。
发布于 广西
当事人是可以的,一审败诉,按照法律规定,必须要在十五天内上诉,他们到处比较律师,最终今天说选择了我们,但是明天就是上诉期满的最后一天了[允悲]老天,如果不是我认为这个案件能打,是我最喜欢的有反败为胜可能的案件,我真的不大想接了,唉,没办法,中午全员取消午休,咖啡续命,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