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到皮爷
喝库迪这个抹茶燕麦拿铁 也是可以的!
好喝好喝哦 第一次喝库迪的抹茶🍵
好利来跟我最喜欢的kitty 联名了!!!
立马睡醒来冲!!!
还买了菠萝包 看评价这个好吃
确实 好好吃 酥皮我能吃一辈子!!!
奶酥也蛮多的 吃完这个会有一点甜 只有奶酥我觉得有点多了哈哈哈 光吃皮我愿意[打call]
午饭一杯咖啡一个面包 饱了[嘻嘻][嘻嘻][嘻嘻]
歇会下午看看能不能买到肉松的菠萝包[doge]
蛋糕也可爱 但是不是我喜欢的口味就不买啦[吃瓜]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