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猫猫
24-04-21 02:07

写点什么呢 好累啊
以后再也再也再也不会来泰国了 虽然什么都便宜 幸福感很高 泰国人也多么多么友好 每次跟他们说英文 好多都是一脸委屈说自己英文不好 点外卖随便写的judy 也要一直用泰式英语叫我名字 可爱得很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旅游。。。也没闲钱耍[泪][裂开] 我只想追星 我想每天就光追 吃饭 睡觉就行了 而且这里太热了受不了了。。。每天热得特别难受 厕所冷气大到跟停尸间一样 冷热交替一天拉三次肚子 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来泰国 但是因为喜欢上他们的时候首尔场和香港场刚好结束 我又过不去台北 还跟朋友开玩笑说送再远早点发中断活动的公告我都不用白扣两张机票钱 直接改签把一本首尔场看了 吗的以后绝不去首尔以外的地方追星了我好心累 虽然连星都不想追了[允悲] 就是现在追惯了不红的 养成了完全坐不了一点后面的习惯 不是前三排我就会难受 钱是没有的但欲望比谁都重 很烦啊我说不想追星了每个人都不相信我 然后今晚上的翻译太耽误时间和感情了 而且他们几个说太多话也不停 把人家翻译感觉要榨干了[允悲] 下面的人也是 全部反应慢半拍 到底是不是真粉丝啊😭 我真的只会喜欢首尔只会在首尔场下面装一辈子韩国人 再也不要去其他地方了 今天坐的第一排正中间虽然全世界最好的位子 但是这b场地第一排竟然相当于藤的第五六排了吧。。。舞台和第一排还有距离。。。写到这里的时候老线还打字说想再来泰国我真服了[允悲] 我永远都不要再来了 晚上还给嘟嘟发消息说我不想追线下了 说我总是会想起送再远 今天在商场遇到的柯基对我好热情差点都从狗狗车扑出来给我 太像送再远了 感情太复杂了 好久没追星感觉我人都是木的 见送再远的时候从不会冷静一下 我当然不是带着刻薄的心去老表们的 但是这个fancon真的不是我预想的 泰国永别了 虽然我还要呆两天再走[允悲]
大家表现挺好的 彩排的时候朴滞后还有点慢热 我还想审判的 但是开场了就好了 老线也温柔 虽然我最讨厌那个黑色街溜子背心了 拍两次手的时候我都故意重重看他一眼 他马上就get到我喜欢他 手拍歪了还要回看一眼 不是 我最怕谁那样看我了 我容易被这种男人害死[允悲] 然后朴滞后站最后 我什么都没想 一上手直接给他说 我们首尔还要见[允悲][允悲][允悲] 他特别大声回我个yeah 我开玩笑的哎呀 然后明明拼车大家都跟自己最爱合照 结果前面突然多个男的把老线抢了 一个组的其他朋友都说她们跟自己最爱成功了 只有我没有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幸好是我们文文[泪] 我直接转过去 他低下来听我说话 我说문문 강아지코 해줘 他就看着我说好~ 好温柔[衰][衰][允悲] 别这样看我啊我真的很容易被害死请控制下你的好[允悲] 然后就给我做了两次小狗鼻 走的时候又转过去给他说了拜拜 带着我巨大的充满了无限爱意的强烈眼神狠狠盯着他 真的被我自己的这种从容佩服得不行。。。 然后他又对我笑🫠
这次发现厚厚嘴巴跟顺龙哥也一模一样歪起 素颜也像顺龙哥[允悲][允悲][允悲]
还有什么我再想想🙂‍↔️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