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 连卡面都没出来张口就调价1.2合理吗 到头来全都怪到冬妈头上来了咯 你为什么不去问问124为什么那么赔💰 越赔💰的越爱跳脚 一定要上🚗吗 上🚗的下场就是这样 不是没有指 有的话大吧一定会去谈的 就那么没有耐心等一等吗
发布于 福建
所以呢 连卡面都没出来张口就调价1.2合理吗 到头来全都怪到冬妈头上来了咯 你为什么不去问问124为什么那么赔💰 越赔💰的越爱跳脚 一定要上🚗吗 上🚗的下场就是这样 不是没有指 有的话大吧一定会去谈的 就那么没有耐心等一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