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做完点阵之后,感觉屏障受损了,然后就一直养
北京皮肤科第一的医生跟我说不能做破皮的项目,只让我涂抹生长因子和维e面霜,说用来增厚角质,但我说实话这半年多来都没有什么效果,一是因为我在吃异维a酸,本来就干,二是因为我作息非常不规律没有办法按照一天两次去涂抹,经常脱皮的基础上洗脸的时候还会搓下来一层皮,更薄了
最近北京的春天皮肤超级干,我还是觉得去打个水光和光子,不然脸受不了,今天打完了也没有什么不适,比去年刚做完点阵之后的敏感强一点
但是医生一直在给我推薇倚美,说林允就是做的那个,我翻白眼想说薇倚美最近到处找艺人合作,费用很多,前几天还问我这边了,就是集中拿出一笔预算做营销啊,但是不知道管不管用,营销的钱都在加在了产品本身里所以才那么贵
有没有打过的可以说一下 http://t.cn/A6TEI1X9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