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的脸嚼绿 我all了 抽到最后十抽还没有灵立牌 抱盒以后自己又抽到最后两发才出[疑问]
花了快两千 意思是p1上面没贴完的全都是我all的
另外这个全员立牌挺好看的 我赢
发布于 上海
气的脸嚼绿 我all了 抽到最后十抽还没有灵立牌 抱盒以后自己又抽到最后两发才出[疑问]
花了快两千 意思是p1上面没贴完的全都是我all的
另外这个全员立牌挺好看的 我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