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五号
24-04-23 21:0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看了两眼那个无聊的直播,怎么在震子这汽车里装手机支架都违法了,这你受得了吗[并不简单]

我也是个摩托车驾驶员,摩托车装手机支架确实有被交警查的,骑车的应该都听说过。

但在汽车里不影响视线和正常驾驶的位置上装个手机支架,震子怎么也给定性为违法了。

那么请问震子,哪一条中国法规明确规定了使用车载手机支架违法,哪一名驾驶员因为使用车载手机支架受到了处罚,还是使用车载手机支架会影响到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违反公序良俗了?要是用手机支架违法,那就是金华交警不如你懂咯,还把违法的东西作为奖励。 你觉得这玩意这么不安全,怎么还在你网店里卖呢?

发布于 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