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bot
24-04-23 21:02 微博认证:戏剧博主

【求助】
啵啵好!最近想入手一个相机,含镜头预算1w左右,本人常坐中大剧场山顶/一楼后排,主要就是拍拍返场视频+sd拍图,不求出图也没有太多fo人需求,目前比较偏向zve10+腾龙28200,求问姐妹们还有其他的建议嘛🥺小白实在挑不出来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