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说田鲈鱼这个人是怎么抄袭我的。从23年图1️⃣图2️⃣,直接把我的图片拿去,把水印截了。文案照搬。
到图3️⃣图4️⃣图5️⃣,那是我自己的图,她拿去直接发在自己微博里,为了卖她的团,这就是我的图,大妈??我自己做的,我什么时候从推里保存的,这踏马是我自己的图。
再到图6️⃣7️⃣8️⃣9️⃣,拜托,你说保存别人的功课,你保存的人,也是抄我的,你的脑子去哪里了,就这样还敢和我对线?
更别说你的大饼脸还来做医美博主了,你连审美是什么都不知道,谢谢~
我为什么重新说起这件事,因为当初我是个1万粉都没有的博主,我哪怕被抄袭,你看田鲈鱼的嘴脸,是多么无耻,哪怕证据都摆在面前了,也没人愿意帮我说一句话,我就去找了我相熟的博主,希望他帮我转发一下,因为每天写功课,真的都是我的心血。然后那个博主说了一句,你的图不也是外网的吗?不至于吧。
你们知道我有多寒心吗,外网就只有一张图。而我要用几十个翻译软件。去明白这条博文的意思,融入自己的观点和审美理解,再整理出一篇显而易懂的文章,说实话一篇功课,就耗费了我几天时间。
而且那个博主还说你写的不咋样啊,有些人天生做自媒体的(我不适合对吗),但我就是喜欢写我爱写,我愿意为了我喜欢的东西付出努力,虽然我也开团,但我一直问心无愧,我用着最大的努力来写好每一篇文章,你们明白吗,那种竭尽全力,却被人嘲笑奚落的感觉,到现在,我仍然没赚多少钱,但我仍爱写,我也觉得自己写的越来越好了,
坏的不是我的文笔,而是你们这些烂人。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