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件很好(dao)玩(mei)的事:
搬进来第一天没有褥子,床板睡了一晚上居然还不算痛苦,晚饭点了外卖吃蛋包饭炸虾天妇罗,第二天和朋友下课去涉谷吃饭,下暴雨就近又吃了蛋包饭,不太好吃还贵,朋友说像蜡油塑料,我说我昨天晚上吃的就是蛋包饭,也不太好吃,结果当晚朋友回学生公寓,食堂阿姨给她做的又是蛋包饭,她崩溃大叫给我发消息说要把蛋包饭从最近食谱系统上删掉。
快递员给我送快递丢到宅配箱里却没给我密码,和我的煮面锅人生最遥远的距离,联系公司+亚马逊最后决定退货退款,日亚客服真的很耐心还说这个锅涨价了帮我退差价,让我可以原价再次买到,还说会和附近的派送点投诉。
搬家之前箱子坏了,但被中介姐姐修好了。浅草寺抽中的签写着等的人不会来,本来没怎么在意,但真的没遇到那个帅哥店员,早中都去了,感觉毫无缘分,搬到这边完全没遇到过类似的,街上也见不到更好看的了,现在也找不到那个签了,感觉来这里以后生活方面真的很蠢啊啊,就当神様帮我收回去了,需要的时候会再度出现的。
发现711的芦荟酸奶也很好喝,买了橘子的给中介姐姐。吃方面开始过起了晚上吃外卖的人生,但这边饮食很单一,不知道自己的做饭下限在什么程度,可能会尝试做饭。
去便利店付款不会用全家的机器,一个人在旁边走来走去,大概查+疯狂试错弄了半个多小时,弄到店员都看不下去了跑过来一副执事咖啡店语气在旁边:お嬢様、どうされました?我:?瞬间想起去涉谷那一车车巡回牛郎展台,最近晚上回去路上也能看到一些叫女生姫様的茶毛小哥小弟,神奇文化体验。
被褥买小了,只有床的2/3,但是被子买大了,差点塞不进去,把自己笑晕。
去罗森买东西第一次赶上打折,还和朋友说她运气真好想要抽什么就有店,但进去以后发现货架全空,原来我晚上8点半进去,他们10点倒闭…沉默的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了,蜜瓜宝感觉=菠萝包,但比菠萝包好吃很多,但吃到了宇宙最难吃的披萨味饼干(右下角),泥石流一样的感觉,明天拿去让朋友体验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