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一日三餐#
蛤蜊味增汤
附送图文做法
味增汤我超爱 做法也简单
传统的日式做法感觉没新意
那就融入一些西式浓汤灵感
食材还是这些 蛤蜊和豆腐
豆腐要用内酯豆腐做才好喝
昆布高汤在家也能自己煮
但我发现水里加关东煮调味粉就很对味 且方便!味增的话 今天用的是白味增 这道汤用红味增也是可以!!最后 撒点葱花点缀 you are what you eat🥰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