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皮仔仔
24-04-26 00:37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每当我看到狼狈上传东西到凹3的我,狼狈找饭的读者我都想骂一句jb的人永远不幸,你爱的事物永远离你而去[拜拜]…………到底是为什么,我真的不懂这种人什么心理。发在微博就是为了方便更多读者交流,既不想搞到爱发电,不想让大家付费去读我的作品,发的都是免费公开的内容,我本来就是当爱好玩并且发在个人主页的佛系人,二十分钟的时候都几万人看见了,好多评论我都没有回复完就被炸了,何必这样为难所有人呢?
还我评论。。。。我只有这么点愿望。。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