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的蔓蔓
24-04-26 08:10

我们这屋的几个年轻孩子是真能睡,下铺的姑娘从我昨天上火车就一直在睡,中间除了吃饭上厕所,再没起来过,两个小伙不是睡,就是醒了躺着玩手机,玩累了接着睡,打呼噜的小伙倒是挺自觉的,晚上怕影响别人,把床头灯关了,摸黑玩手机。孩子们真不如我这退休大姨,到点就睡,醒了就下来溜达溜达,折腾着给自己弄点吃的,他们好像不饿,只需要补觉。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