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礼拜在给菜菜和同学们做蛋糕水果三明治,方子上的蛋糕是大理石纹的,很感兴趣,下厨房也没找到什么好的视频,就去外网看了一下,这个还不错,分享给大家,很实用哦,菜菜说切面很好看耶! http://t.cn/A6TBheip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