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的数码笔记
24-04-26 15:09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今天吹着吹着电风扇突然闻到一股腥味,找了半天,发现是这个塔式风扇,里面的格栅和滤网一股味,而且这个是下面带水箱的,里面的水都臭了[泪]
建议大家以后用风扇还是用那种最简单叶片式风扇吧,虽然不美观,但方便,而且清洗难度小,拆了清洗一下叶片就好,也不会有味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