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啊欣
24-04-27 00:35

今日挂钩发炎,心情阴。
晚上在大理古城吃石板烧,纠结了很久是去隔壁遇见还是阿昌,虽然遇见那边很多人,但是还是莫名走到了阿昌,店门口的廊道里有脚踏键盘,店里还能唱K,阿昌的老板是北方人却掺着广东口音,真的好热情、好健谈呀,刚进来又赠饮品又送菜,全部都要免费送,真的有被吓到,商业竞争店里人不多,都是老板的朋友们,聊到尽兴又送烟又邀请品尝自酿白酒(浓浓50°),喝到尽兴时分,老板的朋友们高声演唱云南酒歌,我以为我去到了1988,真的很快乐,自歌自舞自开怀,且喜无拘无碍。
凌晨回到民宿小院,老板们都在品茶室一起品茶,在这里,居家、出门亦或是回来都会热情的和你招呼问候,午梦醒来,小窗人镜,春在卖花声里。
大理的惬意舒适扑面而来,这里的花茶我很爱喝,阿昌老板的酱料也很好吃,人更喜欢。
最后祝老板:生意兴隆
今日晴,我说的不止是天气。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