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挺奇怪的 学校开运动会 我们院第七年蝉联冠军了 而另一个院也是蝉联第二了 很懂他们想超过我们的心情 我也很承认他们男生跑步很厉害 但是我们也是有自己的强项 运动会比到最后不就是看总成绩吗
先是运动会三天每天都会在学校表白墙上发自己院牛 这无可厚非 但是一定要踩一脚我们 好 我们不说什么 然后我们dy发了一条我们院很厉害的团结协作视频 就在底下评论他们院很厉害 好好好 一定要ky是吧
今天总成绩出来我们又是第一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输不起的样子 先是zy我们“围攻”了他们女导员 再是说我们拿手机录视频犯规 然后又说裁判有我们的人 不论怎么样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这不是你们院宣誓说的吗
我现在真的痛恨zy的人 裁判员姓名在秩序册都有 都是体院的老师 张口就说是我们院的 其次 哪里有围攻人呢 我们让他证明 他说打人的非得录视频吗 且不说有没有视频 怎么又成打人了呢
运动会的本意从来不是这样 可我参加了两年 两年都要吵架 心眼小的要命 当然我只针对部分人 我只是对zy真的看不下去了 运动会最后整的一直吵架 吵赢了又怎样 结局就在那里了 真希望这些人能好好想一想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