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热量炸弹[哇]碳水的快乐!达美乐愿望达成[赢牛奶]
点了6个披萨,总结是:
芝士底最好吃(厚薄都不错),夹心是红薯最好吃!
披萨我最爱肉酱的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湖南
今日份热量炸弹[哇]碳水的快乐!达美乐愿望达成[赢牛奶]
点了6个披萨,总结是:
芝士底最好吃(厚薄都不错),夹心是红薯最好吃!
披萨我最爱肉酱的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