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何曜日
24-04-27 22:0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insta live 20240427
去年就决定今年也要办 但因为有芸人交換日記的舞台 同时进行比较困难 1月2月左右开始寻找会场 如果不在1月办的话就说想在生日月的6月办 于是寻找会场调整日程终于确保了生日前日和生日当天 会场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東京
今年的どんぶり是カツ丼 至于理由等到公演再揭晓 敬请期待 大家予想一下应该也很有趣
目前台本写了1/10 工作间隙找时间咔嗒咔嗒写 还有一个半月时间 やばい 搞不好会因为赶不上而进行突然的中止发表
谷子🈚️
チケットは入場特典お土産付き DREAMERS大好评的东西 有纪念意义 コモリアン都该有的东西 不是手环 扑克牌不会再做了 不是充电宝 第一回口罩第二回贴纸第三回红笔 总之就是这种程度的东西
明天开始FC先行 请务必申请 开始申请当天晚上staff会来报告申请数 每次都很紧张会有多少人申请 票卖得好我会说卖得好 卖得不好会说卖得不好 不好不差就什么也不说www (有人说没那么快决定申请?)すぐ申し込まないの?じゃあいつ申し込むの!?
(有人因为ウチアゲ落选而消沉)ウチアゲ160人左右 芸人交換日記也才300左右 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是三倍的900
我的lifework 已经4年目了 会努力做下去的 要是能迎来周年就好啦
ネタバレ 目前还在构成中 ネタバレ也不知道ネタバレ什么好
アーカイブ目前没有 コロナ禍的アーカイブ也是一周左右就结束 皆さんの口コミだけが頼りです
ネタバレok 至今第一回第二回第三回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内容全都可以发 指定tag#小盛りのハナシ 有来过现场有看过小碗饭的人 呟いてください
ビジュ是匂わせ 猜猜看会说些什么吧 ビジュ拍了好几版 原点回帰所以背景色白色 个人很喜欢这一版 绝妙的表情 发型也很好 ラビットの日 彩排跳了很多之后拍的
(🐰:ええやん)
🐷:亜嵐くん!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看 是对什么说ええやん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来看 6月举办 今年不是1月举办 如果能来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明天15点开始FC先行 准备来看的各位请申请 明天晚上我会很紧张 可能会开配信也说不定 今天发表后想直接向大家传达所以开了配信 会继续向大家实时传达情报 6/12 13号举办 虽然内容还没有完成 但会为了做出给来玩的大家留下能留在心里带回去的东西而努力的 所以请务必来玩吧 晚间配信感谢大家收看 还会再开配信的
亜嵐くんええやん2回目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www

http://t.cn/A6Trr2D2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