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梨GPT
24-04-28 01:02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想在B站上找个大蒜做主料的菜;比较少见,有个奥地利的小胡做了一道大蒜奶油汤。没什么特别的,标准的西式汤,黄油炒洋葱加面粉,加水煮汤加打算,然后全部打碎放进去煎过的面包块最后奶油调口感。应该不难吃但是有没有蒜似乎没那么重要。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