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微风]
每次做小米包的时候也会留几个不包馅的
特别朴实的面包味道。一口气吃两三个都可以[哈哈]
#早餐[超话]##和我一起吃早餐吧##小雪家的面包##一人面包店#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