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知否给我馋的,这俩夫妇每天就是樊楼下馆子,什么大猪肘子,软酪,雪花酒,樱桃煎,酥萘花,大晚上把我饿得嗷嗷大叫!!
回杭州马上点了盒马的这个酒酿桂花大福,外皮做的很像了,但是内馅儿还是太现代了。
然后……我就把馅儿挤了吃!!!
发布于 浙江
最近看知否给我馋的,这俩夫妇每天就是樊楼下馆子,什么大猪肘子,软酪,雪花酒,樱桃煎,酥萘花,大晚上把我饿得嗷嗷大叫!!
回杭州马上点了盒马的这个酒酿桂花大福,外皮做的很像了,但是内馅儿还是太现代了。
然后……我就把馅儿挤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