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五菱神车 剩下百分之18的电 被家人开一趟去医院,回来剩下百分之五的电,又到处找充电桩,消耗了百分之三,到最后只有百分之二的电。
再往下开就得拖车了,去了途虎店人家不给让充,想到小区门口有一个洗车店。和店里的老板娘说了下,普洗下,顺便充会儿店。
幸亏今天下雨,店里不忙,老板娘同意了。救我一命,感谢!
在永旺附近需要洗车的朋友们,可以到这边来试一试。车洗得干净,价格不贵,服务还很好。 http://t.cn/z8eY5rc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