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事故后续再更新一条
最开始找到肇事者的时候,除了车辆维修费用之外,当时二手车商建议我再要求赔偿一笔二手残值损失费用,当时有网友质疑我这个要求合不合理。虽然最后报警处理,肇事者拘留15天,但最后的赔付也就只是修车费用三万多。其中最大的维修为更换右前大灯。
昨天突然有想到那个二手车商说的二手残值损失的事儿,于是我找了几个收二手车的人问了一下,发现这事儿真的非常操蛋。
以我目前的车况,如果没有这个事故,目前可以卖到53万左右。就是因为有这个事故,二手车商最高只能给到49万,所以因为这个事故,我这辆车二手残值目前净亏4万……这还是建立在M9这辆车供不应求的基础之上得来的结果。也就是说,我车停在地库,被人蹭了,我没做错任何事情,甚至没有做任何事情,一觉醒来就亏掉了4万!
可笑么?事故当中,保险公司只认修车钱,法律判定也只支持修车,除非你去法院起诉,主张车辆维修之外的损失索赔,这是个漫长的过程,结果也很难预料……
说白了,就是我把车停在地库,无缘无故损失4万,活该我倒霉,根本没地方说理……太可笑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