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还在跟朋友聊,我说这个微博就是我这个人的生命体征监测仪,发微博的目的是告诉这个世界:今天的我又支棱了,我还活着!不用担心!
今天见了四年没见的日本朋友,哇感觉四年过后又重新在一起的感觉真好。你能幸存,我也能幸存,我们大家都好好活着,这种情况已经可以千恩万谢了。感觉大家好像也都还没变,也都感情还那么好,啊这个世界真的很多事情就是命运,有些事情兜兜转转绕也绕不开,该发生的迟早都会发生。这就是让人啼笑皆非的命,有些生命不可名状的东西,就统一用玄妙的命运来解释就好了,简单快速!
然后今天也从很多地方得到了很多好朋友的肯定,嗯我很喜欢交朋友,请和我多多交朋友多多交流,我很喜欢!
我写点可能会帮助一些人的文字,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只是希望这个世界大家能都更好一点就再好不过啦~尤其是我的话,想点子或者创作写作表达,这种事情我自己有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和转换体系,所以基本上对我来说不是非常难,那我做不那么成本巨大的事,反而能立竿见影帮助很多人,那真的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事,我也与有荣焉!
我是一个始终保持小孩心性去看待世界的人,看过了世界很多褶皱,和褶皱间的藏污纳垢,我觉得舒展一些,平滑一些,能见一些,会让我自己更舒适,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希望你今天也舒心,晚安😴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