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ToTheMoon_XC
24-05-01 07:46

《在日本便利店吃吃喝喝了什么》(不完全记录)
1️⃣抹茶🍵威化饼干,好吃😋但甜,不爱甜星人肯定不爱吃,我爱吃
2️⃣ ​​​多种果味水,主味番石榴,入口怪怪,喝完好喝
3️⃣4️⃣5️⃣布丁,蛋味奶味都浓郁,都好吃
6️⃣各种硬糖口香糖,目前只拆了梅子味口香糖,咸甜咸甜,还行
7️⃣明治牛奶,天天喝,后几天直接进阶买450ml的
8️⃣冰淇淋华夫饼,不错😌
9️⃣豆乳咖啡?就是加了奶的美式
1️⃣0️⃣蔬菜汁,每天必喝,补充维生素,主味是番茄
1️⃣1️⃣乳酸菌饮料,无功无过
1️⃣2️⃣混合柠檬汁,碳酸型,没有纯柠檬的好喝,纯柠檬的没拍
1️⃣3️⃣布丁?还是舒芙蕾?小红书狂推,但是经过慢慢车程,等我吃的时候已经没有冷藏很久,变奶油汤了,可是很好喝!我喜欢
1️⃣4️⃣直火烧,猪肉饭团,还行,感觉肉里有马蹄
1️⃣5️⃣饭团,我看司机师傅拿了一个,我也拿了一个,应该是三文鱼
1️⃣6️⃣啤酒
1️⃣7️⃣白桃味矿泉水,神奇!
1️⃣8️⃣麦旋风面包,还行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