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一张,weibo一发就是要💰
散粉的建议是不看的
被否的应援是要做的
💰是要浪费的
人还觉得做了这个是骄傲无比的
应援组敢报,灯塔也敢批,你们俩商量好了吗?谁来背这个锅?
这个举动让我觉得你们很有💰,之后就别再有任何🍊活动了,反正你们打肿脸也要充胖子不是?
@0416爱意源游集 @0416号灯塔
发布于 江西
嘴巴一张,weibo一发就是要💰
散粉的建议是不看的
被否的应援是要做的
💰是要浪费的
人还觉得做了这个是骄傲无比的
应援组敢报,灯塔也敢批,你们俩商量好了吗?谁来背这个锅?
这个举动让我觉得你们很有💰,之后就别再有任何🍊活动了,反正你们打肿脸也要充胖子不是?
@0416爱意源游集 @0416号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