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我只吃应季水果(重病人不能吃水果,经期前不能吃,老人吃要加热后吃)
但这个季节的水果很尴尬,都是温室的或过季的,打农药多,春季没什么农药少的水果可吃,我主是以食物生津为主,银耳汤 黑米粥 黑豆水 绿豆水 鸡蛋汤 排骨汤那些
最近湖北橙子10块钱5斤,老品种的橙子我吃多了好像没有头晕之类的反应,应该没打多少农药。
发布于 湖北
水果我只吃应季水果(重病人不能吃水果,经期前不能吃,老人吃要加热后吃)
但这个季节的水果很尴尬,都是温室的或过季的,打农药多,春季没什么农药少的水果可吃,我主是以食物生津为主,银耳汤 黑米粥 黑豆水 绿豆水 鸡蛋汤 排骨汤那些
最近湖北橙子10块钱5斤,老品种的橙子我吃多了好像没有头晕之类的反应,应该没打多少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