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釜山
早上6.起床,比上班做🐶的时候起得还早,赶8.的ktx去釜山,站台买了阿吉麻做的紫菜包饭和打糕,假装融入本土民众(雀实挺好吃)
一车厢都是Chinese,很好笑,感觉世界是一个巨大的中国🫢
很佩服这里的楼梯,抬头看的时候还以为在做梦,心心念念的冰美式比我的命还苦,徐总还特地要给我拍照纪念,谢谢她,我没第一时间吐出来甚至适应了这个口味☝️
今天决定不跟攻略,主打一个随心所欲,于是挑选最帅气的路人小哥问最好吃的拌饭在哪里,他疯狂摇头,但还是要康桑密达,然后走进一家刀削面,赠送的大麦拌饭很好吃,🇰🇷的豆腐乳和泡菜确实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风味,但是辣椒好辣,跟火鸡面一样辣
吃完辣椒我跟徐总说我肚子痛得不行了,于是她坚决反对我吃鲷鱼烧,我只好盯着那一堆鲷鱼烧反复劝说,看起来真的很好吃,最后老板实在受不了了,很帅气地赠了我一个(小尹说那个叫核桃饼干),确实好吃,不要钱就更好吃了[赢牛奶]
好喜欢跟徐总一起在釜山citywalk的感觉,像是回到了流浪汉的时代😎 http://t.cn/RU1UhLA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