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LOVE SONG结束后,杏说这首也是曾经唱过的,是在第一次圣诞活动中吧?那个时候多田さん石川さん川嶋さん都在,现在乐队成员又增加了小柳さん和松原さん……现场有人去过吗?台下真的还蛮多人举手的。她说知道自己和大家还有很多约定,fes呀武道馆呀,都是她想站上的舞台,自己必须还要更加努力才能够达成这些。
包括LOVE★DON!!和名古屋的ひまわりの約束,个人体感在这些非常让人怀念的曲目出现在台上的同时真的会让人脑中不自觉地浮现出曾经的影像或现场的回忆,她终于走到了1st live的今天。不知道她是否也是特意在这场名为1st live的巡演中选择了这些曲目呢?杏总说太多的从大家那里获得了多少的支持才能让她走到了今天,但也正是因为她一直像这样站在台上用那份独一无二的表现力展现着最棒的表演,我们才能够坐在台下去支持这样的她。
在SMA所属已经十年但artist出道刚刚一年的新人(←自己说的www)伊波さん,今后也请不断进行更多的尝试,走向更远的地方吧💞
(然后就是二单可不可以现在立刻马上发售(?)三首都是好得不得了与完美我一秒也等不了了……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