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丈的悠闲时光#
山面包家的三款面包
本来打算昨天带着吃的,拎着机场一日游后又带回来了,酒店没有冰箱,抓紧今天吃完,不然放不住,原来进城喜欢买他家的恰巴塔和贝果,堪称社区面包店的性价比之王,他家服务态度很好,想试吃什么店员都会给切,碱水口感不太行,很粉很面,欧包还可以,后来发现米面包也很不错,我很喜欢这种带点韧劲的口感,有点像麻薯,关键在于调味。
P1的伯爵红茶米面包味道中规中矩,优点是不会太甜,缺点是红茶风味没有体现出来,茶味有点怪异,算是茶类甜品的通病吧,目前还没有吃到特别令我惊艳的茶味面包。
P2是巧克力米面包,巧克力元素算是最多也最好做的了,这款也不例外,味道很浓郁,不过吃起来稍微有点甜了,配茶刚刚好,和大部分店里卖的巧克力麻薯口感很像,可替代性比较强,随便吃吃。
P3叫橙香黄米包,比前面两个复杂一点,能体现出橙皮的清新风味,口感其实大同小异,可能因为放了一段时间所以表皮杏仁片已经有点软趴趴的了,刚出炉的时候应该不错。
P4的菠萝是在地铁口买的,甜甜的,这个季节的菠萝基本都是软软甜甜的了,边看书边吃,还能坐在飘窗上看风景,又是闲散快乐的一天。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