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三顿正餐
第一天晚上 储奇门鳝鱼火锅 通宵营业 所以九点过才从观音桥开始往储奇门走 看到点的少和盘子小 实际上是完完全全满满一盘 和我妈两个人完全吃完的菜加起来可能只有三个最多了 我觉得胜在便宜量大 火锅味道都差不多 消费170
第二天中午 聂发财来凤鱼 发财树下吃鱼 等位那个甜品摊摊名副其实发财小摊 做东西就没停过 还是好吃的 味道依然都差不多 消费140
第三天中午 爱厨梁山鸡 我弟弟的强烈推荐 喊我们点两个锅 我本来是不愿意的 我妈说打包回泸州[允悲]基本上梁山鸡我们尝了个味道就全锅打包 主吃板栗鸡 板栗鸡味道淡 我更喜欢梁山鸡 消费140
五一终 回家 上班 🙄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