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家的猫
24-05-03 16:29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液体腮红拿来做眼皮打底也很合适,主要就是那种清淡的柔粉,不能太粉,在眼皮上雾雾的素净的就很好看,会呈现出比较干净,又没有什么边缘的感觉,再搭配一个扩眼的棕色/或者眼睑下至就很好看了。

现在用的颜色也单一很简单了,之前把这只液体腮红安利给朋友,和我说会不会晕不开,结果这次带回来,试了下,质地我们都蛮喜欢的,就是还是得偏白皮用才会显色,我习惯在脸颊上晕开之后再拍打一点点在眼皮上。

蛮单纯的,肉肉钝钝的感觉,不会橘,很内敛,多用一点显色度也不会很高,走米色调妆容,中性,比较芭蕾没有任何讨好的粉色。蛮适合我。

这个就是天国的barely!率真的颜色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