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复兴号列车关闭wifi功能#
一则来自国铁武汉局的留言回复显示:动车组WIFI供应厂家国铁吉讯反馈由于该项目目前无法盈利,已经关闭WIFI功能,目前全路既有CR400AF动车组均无法使用WIFI功能。
不仅如此,有朋友反应在一些新批次的智能动车组内根本就没有wifi功能…车内也没有贴上“高铁wifi”的标识。
我本人自从发现用高铁wifi只能收发文字信息之后就再没用过了[允悲]不知道大家现在坐高铁还会不会连高铁wifi?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