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iiiiiiiieben
24-05-05 12:36

以下是昨晚喝多了的碎碎念:
感冒又复发惹,生活像脱轨了一样,挨过了一周枯燥乏味的饮酒日常,下周再过平淡无聊的医生生活吧!所以到底什么样日子才是值得过的呢。
一开始好像是抱着自毁的心态疯狂自我袒露,每天说得口干舌燥(倒也确实给了我不少慰藉)。即使知道无法实现,但仍然希望被理解,被共鸣,被认可,在昨晚收到好真挚的祝福,现在手里抱着我爹的专辑,感慨这些常觉lucky的时刻,知道它们不会再延续。
中学时代总觉得自己在踽踽独行,后来谈上恋爱,不自主地就投入绝大部分时间,以至于失去社会功能,现在终于自以为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好庆幸。
ps.plog图解
p1-2北门新开了一家酒吧,中式特调好喝喵,西凤酒好甜,坐吧台送shot,其实喝这么多次酒还是第一回喝shot,也是第一次喝西凤酒。
p3蓝色橙色的搭配真的好美丽。
p4有害垃圾好卡瓦的颜色,是可爱坏女人色。
p5最好喝的三得利,以及最爱的零成本路牙子侃天侃地环节
p6刚买的耳钉又丢了,打着灯在地上只找到一颗水钻,呜呜所以我什么时候apex可以变成水钻。
p7-8好吃的gelato两枚,凤梨啤酒花>焦糖海盐>伯爵红茶>抹茶>开心果
p9猫猫两点还在门口守着我。
pps.说这种事很羞耻,我本能地不愿意承认这些是我自己的想法,也本能地抗拒这种关注点局限于自己生活和情绪的叙事,那我为什么还是把这些文字抠出来了捏,我是悬在中间的人,好难过。

发布于 上海